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生活常识

关于发放2017-2018学年四川大学校内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作者:蒋永 浏览次数:(2971) 发布时间:2018/03/29

各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的要求,体现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2017年学校在开展国家助学评选发放工作同时,继续开展四川大学校内助学金评选发放工作,实现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助学金对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的全覆盖。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未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详见附件《四川大学2017年校内助学金拟获评学生名单》

二、发放标准:2000元/生

三、发放方式:

由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从全校困难学生数据中筛选出未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并于近期经学校财务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将助学金全额发到符合条件学生的建行卡中。

四、《四川大学2017年校内助学金拟获评学生名单》公示

现面向全校将《四川大学2017年校内助学金拟获评学生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7年12月5日-12月11日。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实名联系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

校内助学金是国家助学金的有力补充,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和支持,请各学院通过形教课等形式对相关政策予以宣传,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

联系人:蒋永

联系电话:85468661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四川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