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辅导 >>创新创业

书写新年愿景,更放创业光芒

来源/作者:创小管 浏览次数:(2104) 发布时间:2018/01/12

书写新年愿景,更放创业光芒

作者: 创小管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111日下午,四川大学i创街迎来了今年的首次参观。京东方(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业务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目前,京东方已成为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国际专利申请量名列前茅,多种产品如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销量位居世界前列。i创街的创业者们领略前辈风采,听取前辈指导,愿能在未来成为能与之相提并论的实业家。)苗书记,秦总带领团队来到这里,参观学生自主经营管理的商铺,同学自主运行的各类工坊以及创小管办公室、活动室。京东方团队的到来为i创街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提出问题,给予肯定;高瞻远瞩,谈笑风生,为i创街今后发展指出前进的方向,新的一年,我们迎来京东方,这个充满传奇的公司提出“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场景运用”的理念,将生活与科技并轨,让现实与虚拟结合,让世界逐渐智能化。i创街也将在新的一年里,遵从前辈的指点,开拓创新的道路,构筑更高的塔台,让创新与创业并轨,让梦想与未来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