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艺教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 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614) 发布时间:2018/09/1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30日给中央美术学院8位老教授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就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出殷切期望。习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美术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加强美育工作,很有必要。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9月10日教师节,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艺术教育中心再次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师生集中座谈会,艺教中心全体教师和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合唱团、管乐团、交响乐团、舞蹈团、钢琴队、美术社、戏剧团、新媒体设计社的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回信精神,并准备组织广大团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构建网上学习宣传阵地,利用网站、QQ、微信等平台开展深入的学习贯彻活动。艺术团的师生们从习总书记的回信中得到极大鼓舞,一致表示要以“发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为精神引领,为我校美育事业贡献力量,弘扬中华美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