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我校学生艺术团荣获 四川省教育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一等奖

来源/作者:令狐波、杨禾 浏览次数:(1717)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美育,四川省教育厅于2019年3月至9月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我校学生合唱团与舞蹈团积极准备,选送了精心准备的原创艺术作品大合唱《永远的红梅赞》、小合唱《川腔  川调  天府谣》、舞蹈《蜀面幻变》,获得声乐组2项一等奖、舞蹈组1项一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展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川大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心系祖国、弘扬传统文化、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


原创大合唱作品《永远的红梅赞》


 

原创小合唱作品《川腔川调天府谣》


 

原创舞蹈《蜀面幻变》

 

后记:

此次活动坚持先进文化作为导向,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四川大学学生艺术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充分展示川大学子的精神气概,努力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