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2019“春之韵”四川大学交响乐团&华盛顿大学管乐团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29) 发布时间:2019/03/27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切实落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促进国际间大学生艺术文化交流,324日、325日晚上,我校交响乐团与美国华盛顿大学管乐团的同学们同台演出,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和江安校区体育馆分别举行了两场2019四川大学“春之韵”华盛顿大学管乐团专场音乐会,为望江校区2000余名师生、江安校区30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我校交响乐团献上的《蝙蝠序曲》和《康康舞曲》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帷幕。随后,华盛顿大学管乐团带来了《花火(2015)》、《残酷的月光(2017)》、《第二号单簧管协奏曲(2012)》等精彩演奏,同时还献上了合唱《让我们的花园繁茂生长(1956)》和《歌唱祖国(1950)》。

325日,我校交响乐团团员和华盛顿大学管乐团同学们在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体验了陶艺制作,并在演出排练、就餐过程中愉快热烈交流。短暂的相聚,为两校学生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期待今后两校间各个层面的进一步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办学水平的总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