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四川大学交响乐团“室内乐分享会”成功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673) 发布时间:2018/11/29


2018年1125日晚上,四川大学交响乐团室内乐分享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在音乐分享会上,整个音乐厅座无虚席,全场掌声不断。

交响乐团团员们分别演绎了弦乐四重奏《云雀》、《L’Estro Armonico》、单簧管四重奏《龙猫》、《Bach goes to town》、《帕萨卡利亚》等名曲,弦乐指导教师和美国留学生以高超的专业技巧联袂展示了小提琴、钢琴改编曲《一步之遥》,以及观众耳熟能详的《辛德勒的名单》,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音乐分享会在乐团全体小提琴手共同演奏的《丹克拉小提琴二重奏两首》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室内乐分享会每年5月和10月定期在文华活动中心举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的平台,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