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巴蜀文化在校园--“艺探三星”青春广场闪亮登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94)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深入弘扬巴蜀文化,拓宽巴蜀文化传承途径和形式,并让大学生身体力行感受身为一名传统文化传承人的神圣感和自豪感,四川大学 N3巴蜀艺术文化研习所在前期开展了三星堆博物馆调研、艺术作品研讨会等活动基础上,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于2018年12月16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办了“艺探三星”文艺活动。观众们在舞蹈快闪、作品展示及体验活动环节中,零距离体验三星堆文化,直观欣赏舞蹈、亲身参与手工艺术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得到学工部、四川大学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美术社、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的鼎力支持。

今年11月,我校申报的《巴蜀文化》项目入选教育部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本次活动是我校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