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高雅艺术在校园—四川大学交响乐团“庆祝建国7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97) 发布时间:2019/06/11

201969日,四川大学交响乐团在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成功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专场音乐会,音乐会时长120分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气势宏伟蝙蝠序曲中拉开帷幕,分钟的演绎时而华丽流畅,时而欢快热烈、时而诙谐活泼。蝙蝠序曲》是小约翰·施特劳斯的经典代表作之一,为音乐会上长盛不衰的演奏曲目接着,贝多芬《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将观众带入宁静而又带有淡淡忧伤的氛围,来自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徐懿宁演绎的小提琴独奏与乐队似问似答,在乐队轻声的伴奏中小提琴声飞流直下当小提琴和乐队齐奏出乐章最后一个和弦结束,观众爆发了热烈的掌声。音乐会在柴可夫斯基e小调第五交响曲》和观众高涨的情绪进入尾声。最后,乐团的同学们带来了脍炙人口的反场曲目《卡门序曲》,音乐会在一片热烈欢腾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