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大川文艺轻骑兵】金秋时节学生合唱团重磅出击

来源/作者:艺术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604) 发布时间:2019/10/24

度过金秋的九月,在美好的十月,我们迎来了新中国七十华诞。大川文艺轻骑兵们用当代大学生的饱满的青春与热情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歌唱时代主旋律,为祖国献上祝福。

应武侯区政府之邀请参加“武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成都市城市音乐厅)

应成都市双流区委、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之邀参加“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你好,中国!”成都市双流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双流体育中心)

应邀华西医院呼吸科之邀参加四川省医学会第十八次呼吸病学术会议(乐山)演出

参加教职工合唱比赛(望江体育馆),师生共为祖国唱响时代最强音

参加“岳池县苟角镇石板坡村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合唱团文艺轻骑兵不仅圆满完成了各级各类大型演出任务,同时积极下学院进行专业声乐指导、开展文艺服务活动。

电气学院教工合唱排练

合唱团团员参加华西医院大内科庆祝建国70周年庆典展演活动

一系列大大小小的演出,不仅为师生群众带来了文娱活动,更激发了大家心底对党、对祖国深厚的感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