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征兵公告(2017)

来源/作者:蒋永 浏览次数:(3718) 发布时间:2018/03/23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2017年征兵命令和省、市、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现将今年夏秋征兵条件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征集的基本条件。年龄条件:男兵,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24周岁;女兵,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22周岁。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按照新修订的《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

二、征集的时间安排。今年夏秋季征兵自2月份进行宣传动员和报名;8月份进行体检、政治考核;9月份审批定兵、新兵交接起运;930结束。

三、报名方式。应征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到201785)。

四、体检和政治考核。网上确定送检对象,发送体检通知短信,组织封闭式体检,体检后网上录入体检结果。确定政治考核对象,打印《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组织政治考核,并网上录入政治考核结果。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只有建设强大的国防,才能捍卫国家安全统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广大适龄青年要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踊跃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理想和忠诚、用智慧和创造、用学识和奉献,立志军营、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咨询电话:028-85924192    028-85196153武侯(高新)

                          028-85405017  四川大学

                                        武侯区(高新)征兵办公室  

                                                           四川大学征兵工作站

                                                                                 O一七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