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牢记新使命,筑梦新华章”系列活动之主题团校第二次行课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30)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8年12月16日,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牢记新使命,筑梦新华章”系列活动之主题团校第二次行课,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4教室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姜新老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汤博老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团校学员共同参加。

本次团课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姜新老师以肩负青年责任为主题,从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两方面阐述团校的学习目标。他以习总书记在北大讲话中的的三个主题为线索,希望团员发扬五四精神与中国精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场团员获益匪浅,掌声雷动。在提问环节后,团校第二次行课圆满成功。

本次行课加深了参课团员对于团校教学内容的认识,团员们意志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本次行课对第一次行课实现了有机补充,为今后系列团校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