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华西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十三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858) 发布时间:2018/11/06

2018114日,由华西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23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首次行课顺利开展。到场嘉宾有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分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陈蕾蕾老师、2017级辅导员杨富坤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体佳老师、学院主席团成员、执行团副和组织部部长、副部长。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陈蕾蕾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陈蕾蕾老师介绍了各次团校行课主题,并告诉同学们团校的重要性。陈蕾蕾老师的致辞字字珠玑,流露了长辈对年轻一代的真诚关心与殷切期待。

陈蕾蕾老师的致辞之后,便是华西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团副宋钰珺同学的发言。宋钰珺同学点出了团校学习的意义,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指出了方向。

接下来组织部的同学们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朗诵表演,令同学们为之赞叹。第23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在歌声中结束,主持人代表华西药学院的同学们感谢各位嘉宾的到场。

开学典礼后,便是业余团校的首次行课——大学规划及职业发展。章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五个问题并逐一解答,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章程老师授课之后,进入了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章程老师给予了解答。

本次活动宣传、执行了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促使同学们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同学们学习了团的基本知识,了解到大学的意义以及大学四年规划,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