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会议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865)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9月21日下午15时40分,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于一教107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主席李怡航同学,学生团委副书记曾令祺同学,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等。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副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以此加深各部门之间的理解和熟悉,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默契度,提高工作效率。其次,由主席团成员为工作计划进行补充。接着,由李亮老师针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提出问题并与同学们展开深度交流,确保每一项工作计划都能顺利实施,其中重点强调了新媒体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对新媒体平台的未来发展作出较高期待。各部门积极讨论,认真记录。

同时,李亮老师还对各部门今后工作以及团建提出了要求,作出期待。希望各部门能继续以十佳学生会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乃至学校树立榜样形象。其中李亮老师还重点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并对各部门部长及干事提出了成绩要求,期望大家能够兼顾学习与工作,发扬水电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良品质。

  本次会议于下午17时40分圆满结束,各部门积极组织会后讨论并进一步完善了工作计划,希望水电团委学生会能够保持积极认真的态度,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交出完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