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顺利开展

来源/作者:教育科 浏览次数:(1674) 发布时间:2018/10/0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2018929日晚上九点半,电子信息学院在江安校区西园三舍男生寝室和西园十一舍女生寝室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此次寝室安全卫生的检查由2017级辅导员孟滋常老师、2017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以及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素拓部的部分同学组织开展。

                                                  

孟滋常老师和陈林老师首先到西园三舍检查男生寝室。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寝室的卫生情况良好,脸盆摆放整齐划一,鞋子摆放井然有致,床铺干净整洁,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寝室客厅的桌子上都摆放着各种书籍,表现了同学们巨大的学习热情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检查完男生寝室之后,老师们前往西园十一舍女生寝室进行检查。孟滋常老师和陈林老师检查了寝室的卫生情况并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排查。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切实让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氛围。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的安全和卫生问题,营造寝室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的进行,提高了电子信息学院新生的清洁意识和安全意识,展现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寝室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重视寝室安全卫生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