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青年 ——电子信息学院1“青禾计划”10月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29)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让同学们更好理解和领会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电子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2018年10月28日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506教室举办了“青禾计划”10月活动,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和电子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和组织部各干事高声齐唱团歌,活动正式开始。

接着,主持人简述了团十八大会议的主要议程,向各位团支书分发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等相关资料。在各位团支书认真研读资料之后,组织部四位干事分别对《2018版团章》、《团十八大报告》、《共青团2013-2018工作综述》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

然后,来自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2班和6班的两位团支书发表了此次学习的心得和感悟,团支书和组织部干事们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深化了对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感悟。

结束讨论之后,各位团支书和组织部干事进行了趣味游戏——“默契考验”,一起分享了奖品。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关系,巩固了友谊。

最后,各位团支书交流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们相互传授经验,以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

通过本次“青禾计划”,各团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团十八大的主要内容,牢牢把握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中央领导致辞、工作报告和团章(修正案)中的团十八大精神。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自己所承担责任的意义,提升了工作能力。相信各团支书将会共同建设发展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