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感受时代大发展,学习前沿新技术——物理学院党员参观成都高新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59) 发布时间:2018/11/01


“高新力量,西部希望”。201810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5名教师党员、89名研究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园区、走进企业,了解成都高新区产业规划和参观金融城建设,近距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高新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首先,第一站来到高新区综合展览馆——天府高新视窗,感受成都新经济的发展速度。解说员就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及政策、临空产业经济、生物医药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高新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又进入数字影院观看了新经济产业的宣传片,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高新区对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和所提供的良好发展机遇。

紧接着,同学们又来到了第二站—创业场,进一步体验成都的创新创业热度,了解如“尼毕鲁、Camera360、咕咚……”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创业‘明星’企业的创业历程,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对未来的经济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了解到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战略布局,也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

此次活动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把把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融合起来,从而使党建工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发挥思想引领、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好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