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轻纺与食品学院“追忆革命历史、传承志愿精神”英烈祭奠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作者:轻纺与食品学院 浏览次数:(1953) 发布时间:2019/04/16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之际,2019年4月2日至4日轻纺与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分会成都烈士陵园开展了“追忆革命历史、传承志愿精神”英烈祭奠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3天。每天上午8:30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成都市烈士陵园,为前来参观学习的游客讲解英烈故事。来访游客有部队官兵、公务员、企业员工、学校师生等,志愿者们以精心的准备周到的讲解赢得了充分认可,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优良的精神风貌。


  “革命英烈因忠于人民而鞠躬尽瘁,我辈必将继往开来奋勇前行、一身正气”。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明白了所肩负保卫祖国和平安宁的重任,也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本次活动我院共计有40名学生党员参加,同学们此前在成都烈士陵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及专门的志愿者集训,都深为英烈精神所启迪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