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化学工程学院“先入带后入,同奔入党路”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806) 发布时间:2018/10/26

化学工程学院 “先入带后入,同奔入党路”活动于2018101915:45在综合楼C504如期举行。活动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主办,本科社区党支部协办。参与活动有化学工程学院部分新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指导老师、社区党支部书记喻可乐,预备党员、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牛雨鸽,预备党员、2016级工艺班长郑志远。


活动第一项,由喻可乐老师讲解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第二项,由本科社区党支部成员牛雨鸽、郑志远跟同学们进行分享。喻可乐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条,并提出了“读党章”的要求。牛雨鸽同志以两个问题开场,引出了“政治觉悟,红;专业素养,专”的观点,与大家展开入党交流;并以自己对入党的认识点明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引发大家思考。郑远志同志先就主办方前期搜集的2018级新生对入党的疑问给出了答案,随后结合自身认识鼓励同学们梳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为党和国家奋斗。

活动后,同学们解决了自己对入党的迷茫和疑惑,对入党的憧憬和对党的认识也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