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六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02)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年11月29日,由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的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六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老师与华西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主讲,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双创”精神与医学教育目标的一致性。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开始后,全体起立共唱团歌。

接着,张金军老师进行开学典礼的致辞。老师介绍了团校未来的学习内容。他指出对于一个政党只有居安思危,只有独立自主才能够长久地生存和发展下去;对于一个人只有不断的认识自我,学会独立管理与面对自己才能够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长。而团校的存在给同学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然后,孙建勋老师进行第一次团校授课。老师介绍的内容的主题是“双创”精神和医学教育。

老师介绍到,早在2012年,教育部、卫计委就联合提出“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就是关注到除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未来医学人才更应具备创新意识和责任感,人的能动性和人的全面发展越发重要。

老师的话让我们对“双创”精神和华西未来的医学培养有了更深的认识。

至此,本次活动就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希望大家能够在平时生活中,达到老师们对我们的期望,让这次团课发挥属于它的真正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