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踔厉奋发创佳绩,笃行不怠谱新篇——四川大学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2022年度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80) 发布时间:2023/01/10


2023年19日下午,四川大学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2022年度表彰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薇、宣讲团指导教师及校院两级宣讲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四川大学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2022年度表彰大会

邓薇老师总结了百川青年学生宣讲团近年来的宣讲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宣讲成果。同时对宣讲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打好宣讲基本功;提高宣讲技巧和感染力,用“最有温度”的语言宣讲“最有高度”的党的理论成果;关注宣讲对象,追踪宣讲效果,不断提升宣讲实效。

大会对2021-2022年度优秀宣讲团、优秀团长、优秀宣讲员进行表彰。优秀宣讲团团长代表唐子淳介绍了法学院分团的宣讲模式,分享了他的宣讲收获和心得,他提出要持续学习和研究最新政策文件来提升理论素养,才能不断提升宣讲队伍的稳定性和延续性。


优秀宣讲团团长代表唐子淳作经验分享

优秀宣讲员代表张雯杰以《学习二十大之从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看我国民生福祉》为题做示范宣讲,介绍了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就,号召广大青年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行动上积极投入相关研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宣讲员代表张雯杰作示范宣讲

青年的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动,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宣讲工作中将向优秀宣讲员看齐,高质量开展好每一场宣讲活动,展现川大学子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