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21-2022秋季学期大川视界能力提升计划总结工作 暨集中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观影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学工部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787) 发布时间:2021/11/21

2021-2022秋季学期大川视界“筑梦”能力提升计划总结工作会议于1121日在江安校区学业发展与支持中心顺利举办。“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学期大川视界“筑梦”能力提升计划围绕学前能力提升、语言能力提升、考前能力提升、小语种能力提升开展相应的课程培训,共计辅导学生1321名。聚焦托福、雅思英语标准化考试的语言学习和考研暑期学习能力提升,开展暑期能力提升训练营,共计581名学生参与暑期能力提升训练营的学习辅导。针对托福、雅思学习能力培养,在学期中开展托福、雅思课程17次共计34个学时,课程辅导150人次。围绕提高视野格局,开展小语种课程学习(德育、法语)10次共计20个学时,共辅导122名学生。助力英语标化成绩提升,开展托福、雅思、GRE考前模拟考试及ETS模考大赛,共计开展6场次,参与人数为303人。


托福、雅思线下课程学习


托福线上课程

    

雅思线上课程

         

雅思模拟考试

“大川视界”学生成长协会会长任佳鸣同学针对本学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进一步深化各项工作服务质量,分析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讨论下一学期中需要加以改进服务内容。任佳鸣同学也向各位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会员继续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在新的一学期继续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为全校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展更多质量高,服务好,内容丰富的能力提升课程

会后,为进一步深化各位同学服务理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开展了团队建设和素质拓展活动及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协会成员们牢记历史,居安思危,也整装待发,总结自身工作经验,做好下一步社团活动规划,为新活动新计划凝聚力量再出发。

 

撰稿:任佳鸣

摄影:刘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