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备考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45) 发布时间:2021/12/1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即,为提升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有效准备、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学工部民族事务办公室联合中公教育开展了四川大学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英语四级考试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中公教育的苟芸芸、袁玉、董威等教辅导师担任主讲。


11月30日下午7点,江安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B107教室,在举行了简单的开课典礼后,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陈纲老师简要说明课堂规定和课程安排后,中公教育的袁玉老师首先先整体介绍了四级考卷的情况,做题时要充分了解题型,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做题时间,做到忙而不乱,胸有成竹。苟芸芸老师教大家答题策略以及答题技巧,并着重讲述了听力部分的解题方法,帮助同学们克服听力考题部分存在的问题。董威老师结合历年真题,分门别类为同学们介绍题型以及作文模板,详细讲解作文板块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帮助同学们归纳总结不同作文题型的关键词句,帮助同学们完成最后的冲刺和突破。


  为期三天的培训,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听课和练习。在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梳理考点,勤记笔记。课堂之余,同学们也能积极主动地向老师请教。老师们结合历年真题,分门别类为同学们介绍题型以及作文模板,详细讲解作文板块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归纳总结不同作文题型的关键词句,帮助同学们完成最后的冲刺和突破。除了三次线下讲座之外,中公教育还为同学们开通了线上网课,帮助同学们学习英语、备考四级,以期得到最佳的备考效果。

 

  经过这三期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激发了英语学习的兴趣,又学习到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技巧,让同学们面对四级考试更加充满信心,更能有助于同学们未来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