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华西药学院举办“分享青春,共筑未来”课程复习攻略详解大赛

来源/作者:华西药学院 浏览次数:(1112)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进一步聚焦和补齐学业知识短板,推动学风建设和同辈帮扶共融共进,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范围,12月11日,华西药学院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304室举办了“分享青春,共筑未来”课程复习攻略详解大赛。学院唐培教授2020级本科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就自己选择的专业核心课程围绕知识体系、课程资源、重难点部分、复习策略、时间管理等方面着重针对有机化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大学英语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学科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验。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踊跃。

唐培老师肯定了同学为学习所付出的努力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希望同学们善于归纳总结,举一反三。此外,唐老师药学学科专业特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要点“教授开放日”活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疑



活动尾声,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学院2020级辅导员杜佳恬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比赛更好地查漏补缺,探索合理高效的学习方法,培养积极自觉的学习习惯,树立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掌握过硬本领,砥砺奋进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