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经略英才,济火传薪”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67)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增强学院新老同学情谊,为他们提供朋辈引领、学业规划等方面的交流平台,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风院风,11月21日,经济学院“经略英才,济火传薪”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7教室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老生代表们分别围绕日常规划与时间管理、实习心得与面试技巧、学校“大川视界”项目和雅思等出国深造语言考试培训要点、学生工作特点和学科竞赛经验等方面,为新生们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新生们反映,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可谓“至诚至信”、“干货满满”,大家获益良多。通过交流分享,有助于新生们认清学业科研目标和行业生涯形势,更好地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规律,为接下来的大学校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互动环节,新生们围绕奖助学金评定、学术社团参与和学科竞赛准备等方面踊跃提问,展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与斗志。活动也在欢乐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