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校内助学金发放和国家助学金调整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8051)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精准资助,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学校根据此前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情况全面梳理的结果,决定进行本科校内助学金发放和国家助学金调整。现将新增、调整情况及补助发放标准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标准:一般困难270/月,困难370/月,特困440/月。

二、新增困难认定情况:共有381名新增困难认定的,372名一次性发放3-7月共计5个月的校内助学金,9名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按月发放3-7月的补助。

三、调整认定情况:共有26名学生调整认定等级,8名前期已获得最高档国助,1名不困难取消国助,另17名需补发助学金的(即:原有的国家助学金不变,因等级上调需补发的5个月差额一次性发放)。

上述补助已于2022328日发放。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

    附:《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校内助学金发放和国家助学金调整学生名单》

 

联系人:卓玛    夏库拉

联系电话:85416091    85401281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329